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們好! 

  時光飛逝,又一個六月到了,又一個安全生產月到了,在這個人人注意安全的日子裡,我送給爸爸媽媽最誠摯的祝福,希望我們全家能夠永遠平安。 

  爸爸,您是從事煤礦事業的人,安全對於您,對於我們全家來說都很重要,所以爸爸您一定要注意安全生產,安全你我他,幸福快樂每一家! 

  我從電視上知道:我們的國家煤礦事故時有發生,安全生產狀況十分嚴峻,煤礦企業特大事故多,地方小煤礦是事故重災區,瓦斯爆炸事件時有發生,所以,爸爸,您知道嗎?雖然我們擁有安逸的生活,幸福的家,但是我最希望的是您可以安全,我們的家庭可以美滿,這是我的心聲,也是媽媽的希望。 

  爸爸,我為了提醒您在這個特殊的一個月,也在今後的日子裡,一直注意安全生產,我查閱了許多相關資料,我也明白了煤礦事故多的主要原因是:煤礦行業管理弱,安全技術標準嚴重落後,安全投入不足,生產力水平低,專業技術人才缺乏,從業人員素質偏低……雖然在這些原因中,有許多我並不懂,但是我希望爸爸您能注意這些。這飽含了我對您的愛和媽媽對您的期望。 

  對爸爸說了這麼多,媽媽不要以為我太偏心,對爸爸關心太多啊!一直以來,陪我伴我最多的都是媽媽,每天送我上學接我回家的也是媽媽,對於媽媽我有不勝的感激和愛!我知道媽媽最注意安全了,尤其是交通安全,但是在這個以安全為主題的月里,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媽媽:注意安全! 

  說了這麼多,我希望爸爸媽媽以後能夠更加註意安全問題,也能夠明白我的心意,因為您們在關心我的同時,我也在關心着您們,我會更加愛您們,也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們!

  您們的兒子

  方言 

  2006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