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身體還好吧! 

  六一兒童節----我們的節日,馬上就要來到了。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離六一兒童節還有一天,早上學校進行了表彰大會,我們班有四個同學被評上優秀,受到了學校的獎勵,同時,各個班級還對本班表現優秀的學生進行了表彰,他們都是值得慶賀的,我們為他們感到高興。我被學校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是因為你們給了我自信和勇氣,還有老師教給我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與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我才有了今天的這個榮譽,我在這裡要謝謝你們和老師以及我的同學們。 

  在六一兒童節前一天下午,我們頂着烈日酷暑在廣場上為明天的遊行演習着,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卻十分的高興,因為明天你們可以看到我拿着小紅旗揮舞的樣子。 

  媽媽,您一下鄉我就就相念您,總是希望您能早點回來,為此我還大哭過呢!希望你以後下鄉能給我多打電話,鼓勵我。 

  爸爸,您在單位上很忙,下班后還要照顧我,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呀,請你不要再抽煙喝酒了,你要為我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希望你能戒煙戒酒。 

  女兒在六月一日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陳靜 

  二00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