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陶然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然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陶然亭 標籤:陶然亭作文

  我家附近有一個名叫“陶然亭”的公園。它坐落在北京市南二環陶然亭橋的西北角。因為這裡有醉翁亭、鵝池碑亭、滄浪亭、二泉亭等等許多着名的亭子,因此得名——陶然亭。

  早上,公園裡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在這裡散步、健身、唱歌、跳舞、練劍,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運動。陶然亭里那叫一個熱鬧,就連小燕子也來湊熱鬧。從人們的頭頂上飛過,更是增添了一片生機。

  陶然亭里有一池碧綠的湖水,那湖水藍藍的,真靜呀!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和着柔柔的風,鼓起了一圈圈的浪花。藍藍的湖水映着雪白的雲,好一派優美的景緻。使人心曠神怡。

  湖邊的花既鮮艷又艷麗,就像彩色的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小草像碧玉一樣嫩綠,大樹像戰士一樣挺拔,假山像老太太的面孔一樣,皺巴巴的,美麗極了。

  到了晚上,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夜幕降臨的時候,公園裡的人們都回家了。陶然亭里非常安靜,人們的說話聲沒有了,小鳥的叫聲沒有了,就連湖水的蕩漾聲也沒有了。安靜得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她靜靜地在那裡獃著,等着第二天清晨人們的來臨。

  陶然亭公園它是鬧市裡的一片綠洲,這裡空氣新鮮,景色宜人,是讓人們心情舒暢的好地方。

  自忠小學三年級:溫可明

您正在瀏覽: 陶然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然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