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願做青松永峻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做青松永峻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願做青松永峻拔 標籤:我願做作文 青松作文 青松贊作文

願做青松永峻拔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50年前的解放戰爭中,湧現了多少為祖國和家鄉的發展而獻出自己美好生命的英雄?在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字——“黨”!是的,他們認為是黨給予了他們的生命,是黨讓他們擁有了一顆為了祖國而不屈奮鬥的紅星!

  為了佔領山地——孔祥意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在他就要炸敵人的碉堡時,他對指導員說出了人生中最後的兩個字——“黨證……”

  雷鋒說過:“我要做一個有利於人民,有利於國家的人。如果說這是一個傻子,我是心甘情願做這樣的傻子的,革命需要這樣的傻子。”

  戰鬥勝利了, 十幾億人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誰都為此高興!誰都為此驕傲!今日,我們偉大的黨走過了九十多個光輝的歲月,看看今天我們正迎來十八大的勝利召開,從冰天雪地的哈爾濱到陽光艷麗的海南島;從璀璨奪目的東方明珠到美麗莊嚴的布達拉宮,全國上下到處洋溢着頌黨海洋。

  今天,我們走在21世紀的征途上,享受着沒有戰爭的空氣,這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心和血換來的。校園裡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多麼鮮明,多麼耀眼,那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

  回顧過去,展望末來。並不是天底下所有的人都能夠堪稱卓越,但是只要把黨刻在心中,熱愛黨,你就會成為一棵青松!不管在什麼樣的土地上都會茁壯生長,擁有不變的峻拔!

  淳安實驗小學四(4)班

  胡敬寒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願做青松永峻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做青松永峻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