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香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w w w.

  好吃的香蕉

  你問我喜歡的水果是什麼我就會說,它就是香蕉。

  它長在樹上開始的顏色是綠色,然後變成了黃色,最後是金黃色的。

  香蕉是彎彎的,有的像月亮,有的像小船,還像鐮刀。香蕉的把連着的,像兄弟一樣,它們連在一起,誰也不離開。它開皮就像一個小姑娘在跳舞一樣。裡面的果肉是白色的,散發著香味,吃一口甜甜的,你吃了一口還想吃一口。

  在我上託兒所的時候,老師中午的時候給我們發水果吃,可是我最喜歡吃的是香蕉。我們老師還告訴我們很有營養的。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隻鱷魚和一隻猴子,有一天猴子在樹上玩,它看見對面的香蕉熟了,突然看見一隻鱷魚,它就說:“鱷魚你可以帶我去上對面吃香蕉嗎?”可以呀。小猴子就跳到鱷魚背上,游到中心,鱷魚說你上當了,我當然不會帶你去,我是想吃了你的心。小猴子說:“我沒帶心,你帶我回去拿吧。鱷魚只好帶小猴子回去了。到了岸上小猴子跳上樹說你上當了。

  小朋友們必須多吃香蕉,這樣才可以很聰明。

w w w.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