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石門一完小池胡申

  我的家鄉在石門縣,這裡有很多水果:柿子、桃子、棗兒等等,但我最愛的還是家鄉的桔子。

  當第一縷春風吹來時,大地蘇醒了,花兒開了,草兒綠了,招來了蜜蜂,引來了蝴蝶,這是多麼生機勃勃的景象呀!這時,桔子樹上長滿了小新芽兒,小芽兒不斷增多,不幾天就長成了淺綠色的葉片。

  夏天快到了,橘子花開了,那白白的,黃豆般大小的桔子花,像一顆顆白寶石掛在枝頭,一陣風吹來,“白寶石”就會散發出迷人的清香。沒過多久,桔子樹上挑起了一個個青青的小桔子,桔子開始慢慢的長大了。在桔子成長階段,千萬不要吃哦,小心把牙酸倒!

  秋姑娘披着金色的外衣,跳着優美的舞步來到了人間。農民伯伯開始忙着摘桔子了,他們先把桔子剪下來,然後裝進筐子里,一輛輛貨車會把桔子運到全國各地,還遠銷國外呢!

  我摘下一個桔子,放進嘴裡,哇!真甜!讓人越吃越想吃。

  桔子全身都是寶,它不光味道酸甜可口,果肉還可以做成飲料,果皮可以加工成藥。

  我愛家鄉的桔子!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