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然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然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飄然亭 標籤:陶然亭作文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到了廣東汕頭旅遊,在哪裡我領略了那裡的迷人風光,尤其是飄然亭讓我難以忘懷。

  我記得那天,我們一下車,順着盤旋曲折的山路,來到了了飄然亭腳下,抬頭仰望,只見一座座陡峭的山峰蜿蜒起伏,有的像巨人;有的似駱駝;有的如駿馬。形態萬千、險山陡立。

  山頂上古木參天,綠樹成陰,偶然有縷白雲緩緩的越過天際,白的雲、

  藍的天、綠的樹,都彷彿成一副奇雅的水墨畫,,我們一邊觀賞美麗的風景,一邊繼續走。幾分鐘后我們一家看見了雄偉的飄然亭,我們一家看見了這座“寶塔”就憤命的往上走,我媽往下看他就兩腳發軟一個一個石階往上爬上去的,當時我們看見了就哈哈大笑。在亭上往下看彷彿汕頭是個人間仙境呀!

  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造物者,賦予我們這美麗的飄然亭!

  六年級:熊靖

您正在瀏覽: 飄然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然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