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西紅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西紅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吃的西紅柿

說起西紅柿,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西紅柿可是果中佳品,它又叫“番茄”,你知道西紅柿的老家在哪裡嗎?告訴你,西紅柿的家鄉在離我們非常遙遠的南美洲,一個叫“秘魯”的一個國家,一片茂密的森林裡被人發現的。這種果子看起來紅紅的,摸起來滑滑的,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可是,西紅柿的葉子腐爛之後,就會散發出一種很臭的氣味。因此,許多人都認為這種水果是不能吃的。所以,一開始西紅柿稱為“狼果”。後來,有一個法國畫家決定自殺,他寫好遺書吃了幾個“狼果”躺在床上等死,他睡了一天,可是還是沒有死掉。所以,他認為這種水果是沒有毒的。

西紅柿的樣子有大有小,大的像紅蘋果,大桃子。小的像櫻桃似的。遠遠望去,原本大大的西紅柿如同一粒粒黃豆。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閃閃發光,金如彩霞一般,美麗極了,真不愧是被稱為“金色的蘋果”的西紅柿呀!可是,如果你近看西紅柿,就會發現它是多麼迷人,多麼誘惑人心。只見在西紅柿那鮮紅的外套上,有一塊塊金燦燦的美麗圖案,上面還有點點滴滴淡黃色的小點點,就像天空上數不清的星星似的。紅裡帶黃,黃里連紅的感覺。

西紅柿的果皮比較薄,當你把鼻子緊緊地貼在果皮上時,你就會聞到一股香噴噴的氣味。當你剝開皮后,你就會感到滿屋子裡瓜果飄香,西紅柿里的果肉晶瑩透亮,肉質鮮美。輕輕地咬上一口,那味道甜裡帶酸,酸裡帶甜,真叫人百吃不厭。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西紅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