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很難看見滿天的雪花,於是我便對雪花產生了一種無法言語的感情。我總是幻想自己在一個雪花紛飛的季節中踏着銀白色的地毯緩慢的行走。也許在我的心靈深處總尋求雪花那種純潔,寂靜吧。

  我幻想:么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小動物,有花草樹木,有朋友,有家人,還有我,一切都是那麼簡單卻不單調。在那下雪的季節里,千萬朵雪花像千萬個小生靈輕盈地飛動着,他們調皮地掠過森林,撲上枝頭,悄悄地停留在樹上;他們又像煽動着翅膀的白蝴蝶,輕輕地飄着,落在幢幢縈繞着古典氣息的小木屋上,而我則獨自走在早已背雪兒覆蓋的石道上,看着片片雪花,不禁伸出手接住他們,絲絲冰意傳入手中,那種感覺似乎傳遍了我的全身,最終停留在我的心裡了,他們好像成為了一個靈魂,時時告誡我人生的真諦。在這樣的世界里我的卻多了幾分寂靜,少了几絲與世紛爭。

您正在瀏覽: 雪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