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科學老師讓我們班做一個電的小實驗,要求我們用:導線、開關、小燈泡、一節一號電池以上這些東西做個讓燈泡亮起來的活動。

  多麼希望快點下課上科學課呀!我第一節課就這樣想。“叮鈴鈴”第三節課的鈴聲打響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科學課,我迫不不急待地拿着筆代課學術和材料,快速趕到實驗室集合。科學老師嘮叨完,就輪到大家做實驗了。我整齊地把導線、電池、小燈泡放在桌子上,耐心地等待着老師把材料發到我們手裡。因為開關、電池盒還有一個放燈泡的一個什麼東西不好買,所以學校幫我們批發了許多。我心裡很緊張,生怕他們笑話我材料買錯或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做不好。老師說只要把導線弄出金屬,然後把開關先斷開,再把這些發下來的材料上的紅色和黑色(正極和負極)的螺絲擰開,然後把導線纏上去就可以了。開始,組長鞏建偉(女孩)說:“黃夢宇,你力氣大,(他是個男孩)你來試!”“可是這不是和力氣的原因有關係呀!”我插嘴道。(本人是女孩)“行了行了,誰試都一樣。”“我無語了……”黃夢宇沒能成功。組長也是。王宜國就更別提了。(他是全校最臟、學習最差的,我不是騙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校整來一個這樣的)不知怎麼,我居然莫名其妙地安上了一個,於是我有信心了,一個一個不停地安。“太好了!太好了!成功了!”我們一陣狂喜。大家都被我們的喊聲吸引了過來,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弄出來的。有些同學說:“哇!他們組成功了!”“他們好厲害!”老師也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哈哈!這都是我的功勞!”我有些得意忘形。下課,我見學習委員周曉彤在使用“短路”方法弄亮燈泡,我也試了試,成功了。我今天非常快樂。

  山東濟南市中區緯二路小學育暉分校三年級:魏馨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