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我們濱河小學三年級全體師學生去東湖公園秋遊。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東湖公園。下了車,我們手牽手排着隊唱着歡快的歌向遊樂場走去。進了遊樂場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樣的大型電動玩具,有“轉轉馬”、“小火車”、“章魚”、“飛毯”、“金龍環繞”等等。 

  先說“金龍環繞”吧,它的樣子是一條龍,有大大的向上昂起的龍頭,有長長的向上翹起的龍尾,龍身是座位,可以坐十六個人。我們坐上去后,工作人員一按動開關它就啟動了,“金龍”昂着頭向前飛動了,上坡的時候是慢慢地,我的心情也是輕鬆的,可是,下坡的時候卻非常快,我的心像被提到喉嚨口一樣,有的同學還嚇得尖叫起來,“金龍”這樣一慢一快地飛動着,好象在逗我們玩似的,我感覺像要飛起來一樣,開心極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飛毯”吧,它是神話故事《阿拉丁》的中主人公阿拉丁的寶貝,它會飛得很高很快,而且它能幫助主人實現願望。我們坐上了“飛毯”,它在工作人員的控制下啟動了,開始時,它輕輕地搖,我感覺它挺溫柔的,可後來,“飛毯”好象生氣了一樣地像要把你甩出去似的,我趕緊抓住扶手,漸漸地,它又溫柔起來了。雖然這個電動玩具的“飛毯”不能象神話中那樣飛來飛去,但是,它也挺有趣的,所以,我也喜歡它。你如果在煩惱的時 

  候來坐一下,准得也是開心的。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