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推開窗子一看,啊!下雪了。媽媽和我馬上出發去競秀公園。

  來到公園,我一看,湖結冰了,於是我們一起去滑冰。我先讓媽媽拽着我滑,結果我們兩個一起擦倒了。然後我坐上雪橇,兩臂用力用棍一推,滑起來了……,我高興的笑哇。

  我被一陣大笑聲吸引了,一看,湖西面的滑冰場人生鼎沸,一到那裡我就摔了幾個跤,因為我剛站上去,沒想滑呢,自己就滑下去了。引得別人哈哈大笑。

  不一會兒,我就和一個小朋友玩熟了,他給我一個板,用腳踩上去,我開始滑,首先是個旋風滑——倒了,又讓別人見笑了,不過,他們也不怎樣,一滑,也趴着溜下去了。天很冷,我卻很熱,在一旁凍得發抖的媽媽最後也敢滑了。天黑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滑冰場,

  出園後路過競秀花卉觀賞區,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美不勝收,媽媽還在這裡給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烏龜。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保定新市場小學三年級:李潤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