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的世界我在電視上看過雪,白茫茫的像童話世界里的一樣,美麗極了一片片雪花落在大地媽媽寬廣的懷抱里。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下雪了,天有淡藍色變成了銀灰色,一顆豆大的雪花落在我的手上:“啊,下雪了,下雪了!”我的一聲驚叫把同學們都叫了出來。“好美呀!好迷人呀!好有特色呀!”用一聲聲讚美雪的句子魚貫而出,雪下得更勤了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的誇獎。”雪,越下越大,漫天飛舞,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似煙非煙,似霧非霧,飄飄洒洒,紛紛揚揚,擁抱着大地母親遠處看,玉樹?枝,粉妝玉砌,一切都沉睡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的世婕中。我看着大雪紛飛的“童話世界”心裡不由得輕輕讚歎真是: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艷吶!看這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沒有一點其它的顏色,令我感到蒼蒼茫茫。近處的小河旁的柳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樹掛,宛如無數條銀條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我已陶醉在這雪景之中了,寒冷,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了。看!那樹,那河,那房子都沉睡在雪的世界里了,那樣的純潔無瑕,那樣美麗想有人在天上剪在撒下來似的。啊!雪花,你是多麼的純潔,多麼的無私,你悄悄的走來又悄悄的離去,你孕育着綠色的春天。看到這雪,我又想起了很多好玩的遊戲,我們在操場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歡樂的笑聲在校園中聲聲回蕩着。我愛你,美麗而又無私的雪花!

  初一:林莜婕

您正在瀏覽: 雪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