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和哥哥還有林林一起出去玩了。

  吃過晚飯,我就叫哥哥和我出去玩,哥哥爽快的答應了,我很高興。我們到了樓下,正準備走時,哥哥的同學---林林來找他玩了。“正好,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哥哥說。

  我們每人騎一個自行車到了路口,哥哥問:“我們去哪兒玩呢?”林林說:“打籃球,怎麼樣?”哥哥問我,我說:“可以”。於是,他們又找了兩個同班同學一塊打籃球。因為我不會打,只能在邊上看,但我非常羨慕他們,我看他們玩得很興奮,我也很高興。

  晚上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今天發生的事,並告訴她,今天我很高興,還有了一個新的願望,那就是:要早早長大,學會打籃球,要和他們在賽場上一比高低。朋友們,你說,我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