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天,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天,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我真高興 

  清源山是泉州十八景之一。今天,我和同學家豪還有他的弟弟,同學巧妮和她的弟弟,還有媽媽和她的同學們一起去攀登清源山。 

  車緩緩地開到了清源山。我和家豪剛下車,就“哇——”地尖叫起來,因為清源山實在是太高太大了。還沒開始爬山,我們就都有些力不從心了。 

  清源山雖然很高,但路卻很平坦,很寬闊。剛剛開始爬山,我和家豪還有巧妮的弟弟就拚命地跑,拚命地沖,不一會兒就跑出了大人們的視線。於是,大人們也在後面拚命地追,生怕我們發生什麼意外。 

  過了一會兒,山路越來越陡,我和家豪便放慢了腳步,至於巧妮的弟弟,早已被我們甩到後頭了。 

  已經是中午時分了。我和家豪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便靠在一塊大石頭旁休息。家豪的爸爸和我的媽媽也趁我們休息的時間追了上來了。在大人的監督下,我和家豪再也不敢跑,不敢沖了。我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上爬着(被逼的),就像兩個犯人似的。 

  過了許久,我們終於成功地爬到了山頂,又過了一會兒,巧妮的弟弟也爬到了山頂,聽媽媽說,巧妮的弟弟剛才累得臉色發青,但他還是憑着堅強的意志爬了上來。 

  我們在山上玩了一會,全體成員都成功地爬到了山頂了。 

  我相信,爬上山頂的每一個人,靠的都不是耐力,而是一顆執着的心。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天,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