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真高興呀!因為我長大了也懂事了,知道媽媽的辛苦了,以後我一定要多做家務,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去超市買了很多東西準備過年,可我看到媽媽吃力的提着,當時我就走上前對媽媽說:“讓我幫你吧,”於是媽媽說:“你行嗎?”我說行,於是媽媽就讓我把一桶油提着。媽媽看我提得很吃力,說還是讓我提吧,我說:“我能行,”沒走多遠我手有點痛,我走一會休息一會,我仔細想:如果抱在懷裡是不是會輕鬆點呢?然後我就把它抱在了懷裡,果然輕鬆了許多,手也不痛了,就這樣我走一會兒歇一會兒,終於到家了,雖然今天外面很冷,可是我還是滿頭大汗。媽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

  我心裡可高興了。

  四年級:飛先吳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