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玩了一個精彩的遊戲:老鷹捉小雞。 

  我們先分別選出老鷹和和母雞,其餘的都是小雞,我也是小雞中的一員。 

  遊戲開始了。“老鷹”像一個老謀深算的傢伙一樣兇猛地盯着我們,好像在想:哼!今天我非要把你們“吃掉”不可!我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小雞”們一個個都提高了警惕,緊緊地抓住前面小朋友的衣服。“老鷹”先是猛地一撲,哈哈,沒撲着,我暗自竊喜。緊接着,“老鷹”又一連撲了幾次,卻連一隻“小雞”的衣服也沒以。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就在這時,“老鷹”又發動了一次襲擊,我因為分心,手一松,就和大部隊“脫節”了。我趕緊向前跑,身後的隊伍很長,我幾乎是用盡了全部的力氣,才得以重返“大部隊”,這個時候,我真高興啊!“老鷹”現在正為沒有捉住小雞想辦法呢,你瞧,他的眼珠子又骨碌轉起來了,似乎在打什麼鬼主意。果然,他瞅准機會向我們猛撲過來。但我們經過上次的教訓,更加小心翼翼不敢有半點大意,我們互相提醒、相互鼓勵,“老鷹”的一次次進攻都失敗了,他的陰謀一次也沒能得逞。只見“老鷹”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我雖然也很累,但我很高興。最後,老鷹只能灰溜溜地走了,臨走時,還扔下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我們先是一愣,後來哈哈大笑,異口同聲地說:“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