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去外婆家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其中,最有趣的就數去山林打野鴿子了!

  我和表哥他們帶上又長又重的獵槍,一些火藥和一些“子彈”——鐵沙子,就要打野鴿子了!這時,我疑惑的問表哥,說:“為什麼不帶狗去呢?這樣不是很容易發現鴿子嗎?”表哥說:“如果帶狗去的話,很容易引起野鴿子的警惕,就沒那麼容易打到它們了!”“哦~”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去山上的路十分陡峭、難走。又加上這幾天下過雨,更是難上加難。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山林。我們東張西望的尋找獵物。這時,我突然發現有一群野鴿子在離我們一兩百米的一顆大樹上停落。“那有鴿子!”我一邊大喊一邊指着那棵大樹。“噓~小聲點兒,這樣會嚇跑鴿子的!”我話剛說完,隨機傳來表哥們的提示聲,“還有,走的時候要輕輕的移動。”“嗯。”沒想到打只鴿子有這麼多的注意事項。

  說話的時間,鴿子群已經在攻擊範圍內了。我們借這周圍的樹木做掩護。只見我們當中槍法最好的茂金錶哥靠着樹,瞄準一隻容易打中的鴿子。“啪!”一聲槍響過後,眾鳥受到驚嚇,四處飛散,唯有一道黑影掉下。我們馬上跑過去,只見一隻死鴿子掛在高高的樹枝上。“這下怎麼辦啊!白白浪費了一隻鴿子!”我心想。茂金錶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着說:“濤濤,這下看你的了!”對啊,濤濤表哥可是哥爬樹能手啊!我怎麼沒想到呢?不一會兒的功夫,一隻鴿子就到了我們的手上,我們又興高采烈的繼續打獵去了……

  今天我真高興啊!不但體會到了打鴿子的樂趣,還吃到了美味的鴿子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