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真高興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是我八歲的生日。這天,我別提有多高興啦! 

  放學后,十個同學依次地來到我家。人到齊后,我們首先開始進行開幕式:我彈起委婉動聽的<<童年回憶>>和<<獻給愛麗絲>>鋼琴曲。大家聽得如此陶醉,隨着音樂的節奏,她們不由自主地拍起了手。 

  生日宴會開始了,桌子上擺滿了美味佳肴:火腿腸、雞翅、爆米花、肉串、蛋糕等,琳琅滿目。這時,爸爸關了燈,周圍一片漆黑,他在蛋糕中間插了一樣東西。接着,點了火,只見一朵粉紅色的荷花向四面綻放,冒出一柱火焰,出現了八個小蠟燭點燃了。坐在我附件的同學便讓我快點許願。我合攏雙手,閉上眼睛,隨着大家唱着《生日快樂〉》歡樂的歌聲,我許下了心中的願望。 

  生日蛋糕上卧着一條栩栩如生的飛龍,它卷着尾巴,環繞在五彩繽紛的花朵周圍。儘管它的樣子兇猛,我們卻經不起誘或,爭先恐後地分割着蛋糕。不一會兒,被我們吃得片甲不留。 

  爸爸為我們拍下了一張張開心的照片,留着紀念。今晚,我多麼想把這歡樂的時光留住啊! 

  我想對大家說:“今天我真高興,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