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真高興 

  我從小就很想報一個魔術班,可惜不知到哪裡有。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一大早,我和媽媽來到正大廣場,我們從七樓的“卡通樂樂園”下到六樓,看到一個叫“Magic”的小店。那個小店充滿了神秘感,它的背景是黑色的,上面有一圈圈閃亮的小燈點綴着。裡面有幾個孩子坐在桌子邊上,正全神貫注地聽一位叔叔講課呢! 

  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一個穿着印有“我是Magic人”店服的叔叔走到我的面前,說:“小朋友,我來給你變個魔術吧!”接着,它讓我拿出一元錢,用記號筆在上面做個記號。只見他拿出一個用橡皮筋綁着的“飛碟”,把一元錢和“飛碟”放在手心,接着他用力一拍,咦?等他攤開手心,一元錢不見了。 

  我正疑惑着呢,他示意我打開“飛碟”,我打開了一層又一層,在第四層里,有隻扎着口的小布袋,解開一看,裡面正“躺”着我的一元錢,因為上面有我做的記號呢! 

  真是太神奇了!我百思不得其解。魔術可真奇妙。在我的央求下,媽媽給我報了魔術班。哈!我今天還學了一個呢!不過,我還不能透露秘密,下次,我會表演給同學們看哦! 

  今天,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