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真高興!你一定會問我為啥?我告訴你們吧,我的作文在電腦上發表了呢!這還得從前天說起,我無意中發現一個網站,是專門投稿作文的,我就懷着好奇心打開了網站,發現裡面有好多同學寫的作文,我就到處看了一下,註冊了一個號,試着在上面寫了了一篇作文,我便耐心等待。可等了大半年總是等待審核中,這下我可急了,誰知出現了一個作文老師的QQ,我加上了QQ去詢問老師,老師只是讓我耐心等待。今天,我又打開QQ發現有好多郵件,我照常點開,喜訊來了,出現了作文老師的郵件上面寫着:田萌萌同學,恭喜你,你的作文《蜘蛛記》已經被我們採用,請你查收!!我高興得不得了,趕快告訴媽媽,媽媽也挺高興的。我還說我將是未來的網絡的作家呢!(自戀一下),我不能驕傲,繼續寫了一篇文章,希望好消息再次傳來!等待中……對了,這個網站你想知道嗎?呵呵,保密哦,你自己去找吧!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