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玩槍,在我的玩具箱里,各種各樣的槍都有,有木頭槍,塑料射水槍,鏈條槍,步槍,鋼槍,每次我裝模作樣的用槍射擊目標的姿勢,別人都說我是小小神槍手,我心裡那個得意別提了,我真的以為我有天下無敵呢。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叔叔一起到街上去趕交流會,我們來到一個攤旁,看見許多人正在喝彩誇獎,原來,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哥哥,正在用槍射擊遠處的靶呢,他射的真准,十槍射中了八槍,周圍的觀眾都說他小小年紀這麼厲害,真是神槍手啊!我很不服氣,神槍手,應該是我啊,我露一手給別人瞧瞧!叔叔拗不過我,同意了。我興沖沖的拿過光滑黑亮的槍,瞄準圓點,‘啪’的一下,可惜沒射中,太遠了,我又‘啪’的一下射了第二槍,還是沒射中,太近了點,周圍的人哄堂大笑,我的心七上八下,額上不時滲出一層層汗,我想逃跑了。叔叔好像猜透了我的心理,走過來對我說:“別急,浩浩,慢慢來,打槍最重要的是心境,你肯定能行!”

   “是啊,我能行!”我慢慢的靜下心來,心裡增添了勇氣,我沉穩的拿過槍,眼睛準確的瞄準靶點,不慌不忙,‘啪’的一下,射中了!我找到了感覺,信心大增,接下去的幾槍,百發百中,周圍的人拍手喝彩,我的心象喝了蜜一樣甜。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幾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做任何事,不能自誇,也不能自悲,山外有山,樓外有樓,不過,在吸取別人優點的同時,不灰心,不泄氣,相信自己能行,那麼,你肯定也出色!你和別人都很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