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天上一朵朵彩色的雲,是心中一首首甜美的歌;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是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麼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說一說。 

  小時侯,我希望有一個月亮。那天晚上,我在陽台洗腳,忽然看見盆里有一個月亮!我準備把月亮拿出來。可是,當我準備抓時,媽媽一不小心碰掉了小皮球,小皮球掉進盆里,月亮不見了!急得我哭了出來。 

  媽媽看見后,問我怎麼了。我哭着說:“你把我的月亮弄沒了,你賠!”媽媽聽了,不知該說些什麼。 

  不知不覺我長大了,童年的願望早已消失不見,如今回味起來,覺得自己真幼稚,可畢竟是一個願望,我願把它藏在內心深處。童年趣事令人啼笑皆非。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