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二年一班路家奇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小時候,我有懶床的毛病,有一天晚上,我看了很長時間電視,早晨,紅彤彤的太陽照得屋裡亮堂堂,當我從被窩裡爬出來的時候,已經是7:10分了,馬上要遲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向學校跑去。 

  總算沒有遲到,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教室,當我坐下來的時候,我感到褲子不舒服,我低頭一看,是我把褲子穿反了,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心想早晨太粗心了,下課一定要換過來。 

  下課鈴一響,我急忙跑到男廁所,偷偷地把褲子換過來,可是還是被有的同學發現了,同學們奔走相告,當我回到教室的時候,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我恨不得有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 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做什麼事都要細心,不能太馬虎。” 

  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改掉馬馬虎虎的毛病,同時要養成早起的習慣。現在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粗心大意了。童年的事,真讓人難以忘懷。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