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裡,童年天真、爛漫、純真、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煩惱,傷心時,躺在媽媽的懷裡哭,儘管自己是個男孩;高興時,坐在椅子上直跺腳,沒有任何拘束;害怕時把頭藏在被子里……

  寫在前面

  哇!我突然感覺到自己變得很小,當我從娘抬里出來的時候,變是一個已經有着親人溫暖的寶寶。在親人的祝福和培育下成為了一個兒童,雖然可以記起一些事,但是他仍就沒有煩腦。有一個自己的玩耍的空間和自己所喜愛的玩具。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帶我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沒有對我來說又高又大的樓梯,而這確是一個開門就能看見的大院。奶奶是農民出身,從小就艱苦樸素,再加上為了賺幾個錢,便去菜地給人種地,在我的強烈撒嬌下,奶奶就帶着我一同去了。到了那,看見了包米種和化肥,變把它們揣進了褲兜,因為這樣不用撒點就拿點,很方便。等奶奶和我播種完畢,就匆忙回家了。到了家,我向兜里伸手一摸,摸到了幾粒包米種和化肥籽,變偷偷的把它們種了下來,還澆了點水。不料,這事被鄰居的大姑看見了。她探着頭說:“大侄兒,幹嗎呢?”“噓,小點聲。”這事就算過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奶奶發現門口的道中間居然有着剛有一寸的包米秧。奶奶覺得很奇怪,這事怎麼回事呢?邊想邊把包米秧移在了路旁。這時大姑才恍然大悟,說:“那是你孫子種的。”她把一五一十都跟奶奶講了,奶奶聽完變笑了起來。等我們全家又一次去的時候,聽說自己種的包米活了,別提多開心了。

  童年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了和有趣的事,現在回憶起來也是一種享受啊!

  寫在後面

  除此篇之外還有一篇文章,它是我回憶小學的故事,希望和老師同學們分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