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跳蚤市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跳蚤市場

  200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開展了一項有趣的活動——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可熱鬧了。同學們帶的東西五花八門,有的帶了賽爾號公仔,有的帶了毛茸茸的小狗玩具,還有的帶了玩具機槍……我帶的是一些晶瑩透亮的賽爾號公仔和一個急先鋒。  

  我剛剛擺好地攤,李彥一眼就看中了我的急先鋒,問我說:“用我的暴龍神換你的急先鋒好嗎?”我想:一個舊玩具,我都玩膩了,和他交換算了!於是,我就愉快地和他成交了。  

  我打算去別人的地攤尋找交換的物品,我收起攤子,走到蘭浩的地攤前,看到了一本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急忙對蘭浩說:“我用四個賽爾號精靈公仔換你那本書好嗎?”說著,我毫不猶豫地拿起那本書先看了起來,沒想到他竟然毫不思索地就拒絕了我的邀請。我着急地說:“那就再加四個吧!”他摸了摸頭,做了一個鬼樣,拿起書仔細地撫摸着,顯得很捨不得,最終還是有點不舍地和我交換了。  

  跳蚤市場結束了,我第一次體驗到了交換物品帶來的興奮與快樂,這種感覺就像喝了葡萄美酒一樣,有一種醉人的喜悅!  

  一完小234班  曾穎波  

  指導老師  吳乙香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校園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