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趣 標籤:春趣作文

  春趣

  今天,我們局小四年級全體同學一起去江陰市的黃山湖公園遊玩。

  黃山湖公園的風景十分美麗: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聽說這兒的沙灘最有趣。我們就順着有寬有窄,優雅自然的小道走啊走,來到了那金色而又寬闊的沙灘上。大家脫下鞋子,光着小腳踩在沙灘上,彷彿在太空漫步,奇妙無比。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趴在熱乎乎的沙灘上正在享受一種真正的日光浴呢。我們想用手在河道旁挖出一條很深很深的水道出來,可挖了半天連一滴水也沒有,怎麼辦呢?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從沙灘上撿來一個空瓶子,首先把瓶口朝下扣在瓶的最底部並讓王欣怡踩上幾腳,然後把瓶子拿出來再繼續挖幾下,多了一會兒就挖出了一條水道出來,我們興奮得連忙把腳伸進去,頓時感覺冰涼冰涼的,沁人心脾,舒服極了,這可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呀!……

  美麗的黃山湖公園真令我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春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