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保垃圾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保垃圾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地球上的人越來越不環保了,垃圾隨地亂扔,就算扔在垃圾桶里,也不會認真分類,所以我想了一個好辦法—設制未來環保垃圾箱。

  在2026年時,地球的環境已經越來越好,因為現在地球上的每個地方都會有環保垃圾箱。

  環保垃圾箱可以變成機器人。它在大路上見到垃圾,可以把垃圾吞進肚子里,它主要的食物就是不可回收垃圾。它有一個可以裝許多可回收垃圾的口袋,把不可回收的垃圾放進可回收的垃圾口袋裡,垃圾箱便會把你投進去的垃圾放回出來,拿來打你,告訴你放錯了。如果你及時反映過來,將垃圾放入對應的箱子里,它就會說“謝謝”!如果是數量相對的可回收垃圾,扔進口袋裡,不過五分鐘,它就會給你相對的獎勵,比如200個易拉罐能換一輛新自行車,一張廢紙能換一張新紙,一個飲料箱能換一張獎狀……

  “玉兒,快來吃飯!”隨着媽媽的一聲叫喚,我才覺醒過來,我發現,我是在幻想,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學習,這個幻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雲南昭通鎮雄縣堰塘小學四年級:琳玉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保垃圾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保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