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趣事之文藝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趣事之文藝晚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的秋季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文藝晚會,而今年我們班的節目輪到我來負責,我即是高興又是憂愁的。因為我根本就不是該想點什麼節目。

  我找來兩個男同學來表演雙簧,他們居然欣然的答應了我的這個要求。我擬好了劇本給他們,並且告訴了他們表演需要的妝容剩下的節目就由他們自行發揮了。他們居然給了我個大驚喜居然在一個晚上里就幫我把劇本給背完了,他們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練習終於在綵排之夜的時候才給我提前看點結果。當然僅此一點點。

  在文藝晚會的晚上他們壓軸出場,我緊張又高興。他們很自然的走了出來,整個表演過程從容不迫的一直到節目的結尾,給了我一個大驚喜。讓我喜出望外的是他們不僅表演的很好而且逗得整場同學哈哈大笑。在後台我激動的去找他們問他們怎麼可以那麼厲害那麼棒他們給了個我意外德回答,怎麼可以讓我們的學生會文字部長丟臉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趣事之文藝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趣事之文藝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