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趣事之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趣事之校運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來了,然而今年的校運會不太景氣啊,前一天晚上下去了大雨導致第二天操場上一大堆的積水。然而這點問題根本就阻止不了我們熱愛運動的心。

  早上伴隨着運動進行曲的音樂我們踩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向校長們領導們進行問候,全校師生全部集齊說了注意事項鳴炮。今年的校運會就此開始了。運動會開場儀式剛結束沒多久就開始了50米比賽,參賽者趕忙跑去檢錄。然而我們班的50米參賽者卻不見了。我們班的同學全校找啊找啊,終於在廁所找見了他。一聲槍聲打起原先現在起點的同學們都像脫韁的野馬都朝着重點跑去。最後我們班的同學居然得了個第一名,但是一跑過重點他根本就沒有停下來,我們趕忙追去才發現他往廁所跑去。當他回到我們班大本營時老師問他怎麼那麼快。他說我剛到廁所就被你們拉過來跑步了,可是我真的太急了所以一個勁的跑。現在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得了第一名。他的第一名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青春趣事之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趣事之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