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燈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燈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安亭老街上又舉行燈會了。瞧,老街人山人海,兩條街被人堵得水泄不通,在我印象中,安亭鎮的人口是不多的,但今天,這裡的人竟然比我想象的還多,這些人就像從地底下鑽出來似的。 

  瞧,今天的燈也是那麼的多,沿街掛着兩條繩子,繩子上掛着無數五顏六色的彩燈,看,六角形的宮燈,粉色的蓮花等,還有藍的的海寶,一個個都是漂漂亮亮,色彩斑斕的,讓人看的眼花繚亂,美不勝收。 

  嘿!那裡還有許多組燈,牛魔王一家駕駛老爺車,牛魔王和他的夫人鐵扇公主坐在一輛豪華的小轎車上,紅孩兒調皮的調出車子爬到車蓋上,他們一家正出去旅行呢! 

  還有那新版的唐僧取經,只見:唐僧,豬八戒,孫悟空,沙和尚坐在一輛高級轎車上,看來,他們不用跋山涉水,不用受盡磨難,就可以取到真經了。 

  最引人注目的就數那十二生肖了,坐在第一排的是今年的生肖-----牛,他坐在駕駛位上,專心致志地開着車,後面的小動物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就像這車真的是在前進似的。 

  今年的元宵燈會真讓我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元宵燈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