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燈會又到來了,星期天的傍晚,媽媽要帶我去看燈會,我可高興了。 

  由於天色還早,我和媽媽一邊步行,一邊想象着燈會的熱鬧情景,路上還遇見一位好心的老爺爺告訴我們燈會的具體路線,他講的可仔細了。 

  我來到東關街,哇,簡直是人山人海。燈會是在東關街的巷子裡面進行的。只見巷口豎著兩根柱子,上面盤着兩條燈龍,翹首挺胸,閃着五彩的光,大概是向來往的客人問好吧。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一間屋子裡,這裡正在表演揚州著名的簡直工藝,有花鳥蟲魚,細膩的手法真讓我驚嘆。出了剪紙的屋子,再往前走,我和媽媽在一面牆前停了下來。牆的旁邊立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九龍壁”,只見每一天龍的顏色都不一樣,有黃的,有紅的,有藍的,有綠的,有紫的等等。他們有點似乎在游泳,有的恰似在跳舞,有的又好像在給自己撓痒痒......柔和的音樂伴着他們的動作,非常和諧。站在“九龍壁”前,聽着音樂,看着美麗的九條龍,真恍如到入仙境一般。 

  之後,我們還看到了“龍鳳呈祥”巨型的兩盞大燈。還有“星光大道”裡面各式各樣的燈,還有好多從未見過的過去的宮廷裡面的燈。 

  漸漸地,時候不早了,我和媽媽要回家了,猛然媽媽在街旁的一間屋子裡,看見了她最喜歡的揚劇開始表演了,我只好陪着老媽看了一會兒,可我並不知所云。 

  回家的路上,媽媽問問什麼最好看啊?當然是“九龍壁”啦!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到。那裡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津津有味兒。

您正在瀏覽: 看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