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城燈會是西安每年都會舉辦的。它是西安特有的藝術瑰寶。今年寒假,我就和媽媽一起去了燈會。那裡美麗極了,也壯觀極了。

  到了燈會的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兩個看守城牆的大漢,他們瞪着眼睛,看起來害怕極了。門口有朵大大的荷花,讓人禁不住開始了一個美麗的遐想……夏日午後,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傲然的立在小池裡,蜻蜓飛來與她聊天,荷葉跟她做遊戲……現在雖然是冬天,但也讓人們紛紛回憶起了夏日的美好……

  進入了燈會,一切就變得更加妙不可言了。抓耳撓腮的小猴子,憨憨的小豬,可愛的光頭小娃娃,嬌艷的花朵……最令人驚嘆的是九條飛龍,圍繞成一圈,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圈,那象徵著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團結一心,龍騰虎躍!

  我愛這美麗的古城燈會!

  西北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王翌諾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