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燈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祁美曉  

  今天可真高興,爸爸媽媽要帶我和姐姐一起去成都塔子山公園看燈會。一路上我和姐姐的心一直都在“撲通,撲通”地跳過不停,很想快點到達。不一會兒,一座高大的塔子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到了,到了”爸爸叫到。 

  下了車,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出,“哇!”太美了,到處張燈結綵,一個個可愛的“孩子燈”不停地向我們點着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鳥語林”里掛滿了五顏色大大小小的燈籠,一串串閃閃發亮的小燈泡,像天上的星星眨着眼。塔子前有一幅“九龍圖”燈,上面雕着九條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飛龍。聽導遊說那些龍全是用糖做得,一聽到糖我真想撲上去添一口。真是糖做的!看着旁邊石頭上的說明,我真佩服能工巧匠們的傑作。一路上,我們還看見了張着血盆大口的“老虎”;小狗在舞台上跳着優美的舞姿;美麗的大蓮花開放了;小豬扛着亮閃閃的金子去拜年…… 

  我們來到了玩耍區,“嗚……”隨着恐怖的聲音來到一座破屋子面前,原來是一座鬼屋,我真想進去看看究竟。我和姐姐手挽着手抱成一團慢慢地挪動腳步,裡邊黑漆漆的,雖然有電筒照着前面的路,可是我和姐姐仍然很害怕,怕真的有妖魔鬼怪來嚇唬我們。剛轉個彎,一道閃光伴隨着可怕的叫喊聲:“還……我……命……來”。我和姐姐嚇得哇哇大叫,頭上的汗都冒了出來,我們閉緊雙眼,顫顫地,竭力壯大膽繼續往走。突然我們看見了一個棺材,有個沒有頭,穿着破爛衣服的人一坐一倒,姐姐:"哇”!的一聲哭了,我的腳發軟,彷彿心都跳到嗓子眼裡……拉着姐姐我們終於跑出了鬼屋。 

  公園要關門了,我們還沒玩夠呢,但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逛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