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元宵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元宵燈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元宵節那天,我們全家去看元宵燈會。 

  來到白鷺洲公園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頭黃牛,它站在個漂亮的大燈籠上,眼睛望着右前方,金黃色的身體上還有幾朵小花。它非常強壯,真是標準的“西班牙鬥牛身材”。 

  經過這個三、四米高的燈籠,就進入了花燈展,裡面的花燈真是不可計數,我最喜歡的是由五個福娃組成的“臨門一腳”。是晶晶、迎迎與妮妮三個巨大的福娃,燈光使他們變得金光閃閃,三個福娃之間,有兩個球門,球門裡分別站着貝貝與歡歡,他們左右移動,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在盯着球,不讓球進入球門。 

  再往裡走,道路越來越窄。花燈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漂亮,有“老安公”、“中秋夜”、“羊仔囝”、“卡通樂園”等有趣、可愛的花燈。如:“中秋夜”,它就是中秋夜裡,一家人做月餅是的情景:爸爸媽媽在做月餅,孩子們為在桌旁,臉上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多和諧的畫面啊! 

  “中秋夜”非常溫馨,“羊仔囝”則非常漂亮、有趣。是三隻小羊與一隻大灰狼、小孩、爺爺組成的。大灰狼張着血盆大口追趕着小羊,小孩躲在爺爺身後瑟瑟發抖,多有趣呀! 

  “卡通樂園”也很可愛。兩隻凱蒂貓在站崗,旁邊的大樹上,幾隻小鳥在高聲歌唱,近處,一輛小汽車似乎在馬路上行駛,車上坐着小熊和小兔,他們開心的笑着,過可愛呀! 

  那兒還有許多花燈,看的眼花繚亂,真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呀……

您正在瀏覽: 觀看元宵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