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禮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禮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雖然不起眼,但它們總是有着一副生機勃勃的樣子,哪裡有它們,哪裡就會充滿生機;小草,它們從來不想暴風雨低頭,在暴風雨來臨時,它們總是傲然挺立,即使自己已經奄奄一息;小草,他們總在磨難過後,是自己更堅強! 

  我家的門前有一片草地,每當春天來臨時,那裡就變得生機勃勃。有時候,我一不小心就會踩斷他們的腰,但它總能重新挺起腰來。 

  有一次,豆大的雨滴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緊接着就是電閃雷鳴,風也無情地捲來。我透過窗戶,見到小草在狂風暴雨中飽受着折磨,好像已經奄奄一息了。但我堅信,他們一定會重新站起。第二天,它果然堅強地站了起來,儘管它們的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 

  還有一次,媽媽燒垃圾時,把周圍的小草燒光了,黑黑的一片,我以為再也看不見愛的綠草地了,還不聽地埋怨媽媽。但第二年的春天,當冰雪融化時,它們又重新從地下鑽了出來,奉獻給我們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 

  小草雖然沒有鮮花那麼嬌艷,沒有柏楊那麼挺拔,但他卻有着永不服輸的精神和頑強的生命力,“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正是對小草頑強生命的真實寫照! 

  小草,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小草禮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