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禮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禮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個讓世界震驚的日子,一個讓我們永遠心痛的日子,在這一天,大地一聲顫動,有多少脆弱的生命被奪去……

  當然,大災大難更能體現出我們頑強的意志。全國上下,聽到了這個消息,立即行動起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更有許多英雄相繼出現。

  我在電視上,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情景:一個子弟兵,得了惡性腫瘤,一直在醫院化療。但是,當他聽到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地震后,不顧領導的勸導,還是跟着隊伍走了出來,去救人。他的父母就住在地震區域內,至今,他仍忙於搶救別人,而忘記了自己的父母……

  像這樣的事例有多麼的多,不僅有軍人,還有家長和老師,他們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學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災難!災難!你為何來得這麼突然,為何如此地破壞了人間的幸福?但是,你卻使我們看到了人間人與人之間互幫互助的真情,讓我們懂得了珍惜生命……

  雖然,我們的生命是脆弱的,但是,災難讓生命更加頑強,也讓有些生命之花開得無比絢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禮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