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悲歡離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悲歡離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也有笑的時候吧!聽我講一講我笑的故事吧!

  悲離:以前,我很愛哭,有一次為了賭氣把自己鎖在了小房間的裡面,媽媽爸爸爺爺奶奶怎麼叫也不開門,爸爸一腳踹開了大門,媽媽衝進了房間把我拉到客廳罰站,結果我趁他們不備之時奪門而出。

  歡合爸爸發現了緊追猛趕,果然一下子就追上我了,他把我背在身上用那像和煦陽光的眼神看着我說:“你不知道你媽媽在你哭的時候也淚如泉湧嗎?”我好似如夢醒地搖了搖頭,爸爸說:“我們發了火也不是要傷肝傷肺嗎?我們幹嗎這麼傻呀!都是為了你呀!”我的臉上頓時一臉自責心想: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我要讓你們放心,我要讓你們看到我平時開心的笑臉!“你沒有對不起我什麼,孩子。”爸爸說,“你欠你媽媽的實在數也數不清,回去向你媽媽說聲對不起她會原諒你的!”

  我的臉上終於雨過天晴出太陽嘍!還沒到家,早已看到心急的媽媽等候在小區門口,我一下子撲向了媽媽的胸前說了聲“對不起!”媽媽原諒了我。

  我心裡的那份自責的殘渣終於變成了愛哭調皮的句號。

  上海閔行區閔教院梅隴附校四年級:泡芙芙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悲歡離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悲歡離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