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代惡搞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惡搞故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們本集的主角是一個名叫小北的窮酸秀才,他是清朝一位落魄的書生。

  這天,小北正捧着一本《三國演義》,還哭着說,曹操,劉備,孫權,董卓如果還在世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倒霉了!!!(問:小北,你研究三國有多少年了?)小北驕傲地說:“三年了”說著,轉到電腦旁,“不過,我研究三國可是為了玩《三國無雙》,哈哈哈!”(不是吧,我倒)

  這天,小北正為考科舉而努力複習呢。這事,遠處飄來一朵七色彩雲,,小北仔細一看,呀!不得了,上面站着一個人呢!雲彩飄到小北家,上面下來一個老頭子。他神秘的說:“小北呀,明人不說暗話,我不是人……”他還沒說完,只只見小北眼裡放光,說:“那你一定是外星人了!快給我簽個名,我好去向同伴炫耀!”

  “別亂說!我是狐仙,不是外星人!!”

  “我說呢,,從你一進屋,滿屋子都是狐臭味”

  “你……”

  從此,狐仙在小北家裡住了下來,他們倆一起研究學問。直到有一天,我們再次採訪他們時……(問:狐仙,小北,你們最近研究出什麼成果來嗎?)狐仙驕傲的說:“那當然,我學會了(降錢數)。只要我念動咒語,就會滿天飛錢,錢如雨下。”

  小北聽了,眼冒金星,想讓狐仙讓他脫離平困的生活。有一天,狐仙從集市買東西回來時,看見小北在痛哭,忙問小北。誰知,小北說:“狐仙大哥,我在哭我的孔方兄,你這幾日內花了我不少錢,現在我沒錢了,快給我變點錢吧!!”

  “好吧!”狐仙勉為其難的說,“急急如律令,錢錢如雨下!!!”

  狐仙用法術讓小北一夜之間暴富。(記者現場問:“先生,你打算怎麼用這筆錢?)小北說:”我打算把這筆錢留着,等20年後投資祖國的足球事業!!(啊,我倒)

  “我還要讓狐仙大哥天天吃雞!”“真的嗎,好幸福呀!”狐仙饞得直流口水,可一想,不對勁,抬起頭來對小北說“我已經成仙了,早就擺脫了愛吃雞的綽號!”

  當小北回去取錢時,發現錢全沒了,急忙去找狐仙。誰知,狐仙說:“小北呀,我下凡陪你是因為看你用功沒人陪。可誰知到,你只想着不勞而獲。天上不會掉下免費的午餐,包括包子,饅頭,餡餅,花捲……”

  “聽了我的教誨,你有何感想?”狐仙問。“那就一個感受,那就是——餓!”小北流着口水說。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崑山市花橋中心校四年級:趙川徽

您正在瀏覽: 古代惡搞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惡搞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