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水百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百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很多花,爺爺種花,爸爸養花,媽媽插花……我最喜歡的是百合花。她,嫩綠的葉,潔白的花,淡雅的香,真讓我陶醉!

  媽媽也喜歡百合花。上街時媽媽常走進鮮花店,看看這叢花,看看那朵花,往往都不滿意,結果常常是買一束她最喜歡的百合花。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總是跑到百合花前,這朵看看,那朵瞧瞧,老是看不夠。

  有一回,我在賞花時,不小心把一朵還沒開的百合花的花苞弄斷了。媽媽回家時,我雖然主動說了,還是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

  又有一次,我用剪刀,幫媽媽把剛買來的一束百合花修剪得清清爽爽,媽媽看了挺高興,誇我懂事、能幹,做得很不錯!這一回就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

  哎!還忘了告訴你,百合花中有一種香味特別香的,她就叫做“香水百合”。

您正在瀏覽: 香水百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