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佳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皓月當空,銀光灑地,我和奶奶懷着急切的心情走向街頭去觀燈。初春雖然有幾分寒意,但大街上看熱鬧的人摩肩接踵,喜氣洋洋。我和奶奶踏着歡聲笑語來到體育廣場。我們立刻就被這兒的燈吸引住了。 

  廣場上空掛着盞盞千姿百態的燈籠,我身臨燈海,真是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你看,那惹人喜歡的“荷花”,被一串五光十色的燈泡繞着。從遠處看,一定會以為它真是一株亭亭玉立的荷花呢!再看那淘氣而又可愛的大熊貓“樂樂”,它早已等候我們了,正揮動着手裡的鮮花向我問好呢!“丫丫,快樂看啊!”我順着奶奶的手指一看,呀!好一條神氣的金龍。只見它全身披着金閃閃的“鎧甲”,那兩顆閃閃發亮的眼睛,一雙銳利的爪子,頭搖尾擺,它那張牙舞爪的樣子,似乎就要騰空飛舞……真是活靈活現,形象逼真。讓人忘了擁擠的難受,樂得哈哈大笑。 

  突然,“嗵嗵”兩聲炮響,啊!放煙花了。“哧、哧…”,幾顆夜明珠拖着尾巴飛上了天,隨着一聲清脆的響聲,夜明珠放出了五彩繽紛、瑰麗奪目的火花。“嗵!”“哧啦啦”又一柱煙火騰空而起,夜空中驟然間閃現出一大片麥穗狀的銀花。五光十色的禮花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晝…… 

  令人難忘的元宵節讓人流連忘返。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2)班 許丫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元宵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