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告訴我要吃餃子,我很高興,但媽媽要我學包餃子,我說了聲“我不會包餃子。”媽媽說:“不會包,學一學就會嘛。”

  剛開始,我拿了一張餃皮下了一團餡,沒想到下得太多,捏了這邊,那邊就冒出來。再捏那邊,這邊又冒出來。我索性兩手一起捏,這下子可好,雖然兩邊都不冒出餡來,可是餃子的“肚皮”卻給擠破了。這一次雖然失敗了,我想:包餃子這麼難,乾脆不包了。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首先把餃皮放在手指上,陷不要放太多,也不能太少,先把餃皮的一端卷了再卷,然後把餃皮的兩端交叉貼了起來,這樣做起來就是一個很完整的餃子了。”我照着媽媽的說法做了一個又一個,啊!越來越熟練了。雖然包得不像媽媽那樣完美,可也算成功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覺得這頓飯真香,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