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娘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娘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娘餃子 

  曾多次聽爸爸讚歎“大娘餃子”的美味,不由勾起我肚子里的“饞蟲”,時常對其充滿憧憬…… 

  這周二,由於一點眼疾,媽媽帶我到市一醫院就醫,趁這空隙,爸爸帶上我直奔寶龍廣場的“大娘餃子店”,店鋪不大但挺幽雅,我和爸爸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各點了兩份餃子、一碗麻辣牛雜湯,總價46元,“哇!這麼貴?”我瞪大眼睛大聲驚呼。爸爸似乎看穿我的心思,笑咪咪地說:“此物值也,它做工考究,等會兒,你一吃就明白不虛此行。”我急切地等待着,哪知這餃子為了保持鮮味,竟然現包現賣,着實讓我苦等了一番。也不知過了多久,兩盤餃子和着兩碗麻辣牛雜湯才姍姍端上來,一股熱氣直衝上來……我忍住不斷往上涌的口水,細細觀察那價格不菲的‘餃子“,只見那餃子 晶瑩剔透,隱隱透出一種鮮肉餡特有的亮紅,十分“出眾”。我試探着夾起一枚,輕輕地咬了一口,頓時,金黃色的油水順着杏色的筷子,滴了下來,我終於明白此餃“非等閑之輩”,便張開嘴咬下半個,口感自是不用多說,皮餡充分地溶在一起,油而不膩,清而不淡,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食。再看看那麻辣牛雜湯,金黃的色澤,依稀浮動的紅油,一入口,一種震人的鮮辣霎時在體內瀰漫開來……真是爽! 

  “此品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吃”,“大娘餃子”貨真價實,我希望,還有機會再到那兒一飽口福。(指導老師:鄢靜)

您正在瀏覽: 大娘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娘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