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餃子很多人都包過,既然包過就會有第一次,可誰還記得他第一次包餃子時的情形呢?嘻嘻,我就記得。 

  那時我才五六歲,媽媽已經把東西準備好了,就差包了,可以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剛上一年級的我好奇的問:“這是不是餃子,我能和你們一起包嗎?”媽媽猶豫了一下說:“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小心,別亂碰、亂動這些東西,行嗎?”我高興都來不及,還會不同意嗎?我立馬大聲的說:“好!” 

  因為我那時才一年級不會包餃子,所以媽媽邊做告訴我:“先要在餃子皮的邊上塗點水,然後放一點肉放在皮的中心上,接着把皮對摺捏成“荷包蛋”,在“荷包蛋”的邊捏成花邊就行了。” 

  我可沒那麼大的耐心聽完那麼多話,我拿出一塊餃子皮,在它的邊邊上塗上水,吧肉放進去,再吧邊一捏,一個“包子”誕生了。 

  不一會兒,沒材料了,我們看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