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愛是明媚的陽光,給人以溫暖,愛是盛開的鮮花,給人以芳香。就在5.12大地震中,就有一件難忘的事。 

  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中,襲擊了四川,就在那時,一位母親在這長大地震中,不顧自己的安危,緊緊地把他那兩三歲大的孩子摟在懷中,生怕傷害了她那幼小的孩子。當解放軍叔叔感到當地,挖出他們母子倆。才發現那位英雄的母親去世了,她的孩子還在懷裡哇哇大哭。這位偉大的母親就像一隻燃燒的,照亮着我們的一支蠟燭一樣,一點一滴,不怕苦,不怕累,為我們默默的奉獻着!奉獻着! 

  愛是熊熊的火炬,點燃着生命的希望,愛是寬容,愛是力量。這種溫暖、這種愛,連接着所有人的感情,所有人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