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五一那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北海銀灘遊玩。

  經過長途的行駛后,我們終於到達了北海。早就聽說北海銀灘風景如畫,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藍湛湛的大海碧波蕩漾,映着藍天、白雲,真是和諧極了。太陽的光輝撒在沙灘上,金光閃閃,非常耀眼,我迫不及待的向大海飛奔而去。我時而在沙灘上奔跑,,時而投入大海的懷抱,看到在大海上自由翱翔的海鷗,我覺得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隻翩翩起舞、自由自在的鳥兒,感到十分輕鬆自在。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不知不覺中太陽西沉,遊人也漸漸離去。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戀戀不捨地從大海中走到岸上,陣陣海風吹來,溫暖而又愜意,我陶醉了!正當我在欣賞眼前的美麗景色時,我突然發現銀灘上有很多遊人走後留在沙灘上的垃圾:冷飲紙、飲料瓶。這些垃圾讓美麗的銀灘變得美中不足,我想銀灘肯定也在暗自生氣呢!正當我為銀灘感到難過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走進我的眼中,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老外,只見他手中提了一個很大的垃圾袋,一邊走一邊把岸邊的垃圾撿進袋中,然後再把這些垃圾倒入垃圾桶里,他的動作是那麼自然,我被他的這一舉動給驚住了!這銀灘是我們中國的銀灘,但我們中國人對銀灘卻缺乏環保意識,而一個老外卻在為銀灘默默地服務,我深深的從老外身上感到一種環保意識,並且覺得十分慚愧。我也要為銀灘做點什麼,想到這裡,我也加入到撿垃圾的行列中,爸爸媽媽先是一愣,接着很快也加入到這一行列中,看着越來越乾淨的海灘,我的心情也越來越輕鬆,大海的陣陣濤聲彷彿也在對我:“謝謝你們!”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着這一件事,我要把它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每個人都向這個老外學習,從身邊做起,去保護北海銀灘、保護我們美麗的祖國、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讓地球媽媽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