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一件難忘的事

  三年級

  龍鳳小學

  張琛

  童年往事,就像一個萬花筒。在這個萬花筒里儲藏着許多往事,它變化無窮,令人神往,然而,有這樣一件事,我記憶猶新,每當想起,我就對自己充滿信心。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星期天,早上,我起來吃完飯,就拿出作業,我把語文作業大致瀏覽了一下,把數學作業也大致瀏覽了一下,發現都會做,就開始攻克語文作業了,三八兩下就做完了,一看時間,才過了一個小時,我趕緊三下五除二把數學作業做了一半,心裡暗暗想:數學作業真簡單,看來我能出去玩了!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做了起來,不知道數學題上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攔路虎”我想啊想,就是想不出來,“還不如空下,讓爸爸媽媽教這道題!”於是我開始做下面的題,這些題我輕輕鬆鬆就做完了,於是,我出去玩了,剛想開門,媽媽說:“作業做完了嗎?”我結結巴巴地說:“做完了,就剩下一道題了。”媽媽又說:“你要學會克服困難,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聽了媽媽的話,我一心一意、冥思苦想,可就算再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後來,我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來,這真是“山窮水盡有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從中,我明白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做每一件事。

  教師點評: 本文在故事情節上或許並無特別之吸引人之處,但仍不失為一篇成功之作,其一,較好地刻畫了角色的形象,其二語言生動豐富,生活氣息濃,起到了良好的表情達意之效果。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張琛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