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有一件有趣的事,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想笑。 

  有一次,姥姥從花卉市場買來了一盆觀賞的紅辣椒。我一看,那些小果子晶瑩透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它們好像一個個“紅燈籠”一樣,在綠葉的襯托下,漂亮極了。我想:這些果子這麼紅,肯定象櫻桃那樣可口。 

  於是,趁姥姥不注意,我摘了一個,學着奶奶的樣子洗了就吃。嘴一咬,突然辣椒像炸了一樣,辣得我滿嘴象火燒一樣難受。我趕緊喝涼水,喝了很多,但還是沒有用。這時,姥姥過來了,看見我張着嘴,滿臉通紅,就問我怎麼了,可此時的我已經被辣椒辣得說不出話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幾年了,但一直記在我心裡,什麼時候想起來就想笑。因為它記錄了我美好、無知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