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勞動委員。大家可能會認為勞動委員的工作是再清閑不過了的,只需檢查檢查衛生是否乾淨,不幹凈的讓值日生再掃乾淨,每天換一次值日生的名字,但是沒有親身體驗的人是絕對不能領會做為一個勞動委員他的職責的重大,工作的苦澀。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中午放學,依舊是我檢查衛生,可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發生了爭執,起因是由於我布置名單不周。 

“朱芷毅,你憑什麼這樣布置?我上一次已經掃過教室了,為什麼這次又讓我掃教室?”我回道:“她說她掃教室,你說你掃教室,你讓我怎麼辦?不就是掃地嗎?至於嗎?反正你們樂意掃就掃,不樂意掃就算我和王鋒掃。”說完,我便從衛生角拿起掃把準備掃地。她十分生氣,衝到我面前,搶過掃把,摔在地上核減:“不用你管,我自己掃。”說完,就把我推開。我十分生氣,說;“行,你厲害!”就把教室的鑰匙丟在了桌子上,便揚長而去,可我走了一半,想,我是一個勞動委員,怎麼能不負責任呢?然後雙回到教室,拿起桌上的鑰匙,交給了陳洪健,便回家了。 

我坐在店鋪門口,想了很多很多,突然,閃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不一會兒,她過來了,對我說:“朱芷毅,對不起,剛才是我太衝動了。”聽了這句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理解萬歲,同學之間就應該多理解,友誼之花才會常開不敗。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