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使我不能忘懷。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小舅舅帶着我、王國駿還有姐姐去市府廣場學溜冰。我看到姐姐穿着溜冰鞋蹲着滑,我也想學。於是,姐姐把鞋給我穿。我穿上溜冰鞋,剛想滑,沒想到竟然摔了一跤,還好姐姐扶着我,要不然,我的屁股就要“開花”了。姐姐和王國駿把我扶着,讓我滑,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我就讓姐姐學了。我和王國駿去玩“滑滑梯”了。 

  回到家,姐姐便教我學溜冰,我摔了一跤又一跤,身上青了一塊又一塊,但我毫不氣餒,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咬緊牙關,堅持不懈地努力,終於學會了。我還在學校得過溜冰的一等獎呢!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是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什麼都能做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